close

這幾天,T忙到一個高峰,

永無止盡的忙碌,睜開眼就是想想想、寫寫寫,闔上眼依舊想想想、轉轉轉

看著他那麼忙碌,我能做的就是無盡與全然的支持.... ...。

今天早上,我看著噗浪上的文字,關心著朋友的動態

T站在旁邊一陣子,突然說:

其實...我很羨慕妳,羨慕妳可以這樣看著電腦不用忙

我不加思索回答:人妻不是人人當得起的,無聊要忍耐、不能有抱怨,因為另一半很忙...

T竟然沒有生氣...他沒說什麼...只有緊緊抱我...。

************************************

紀錄一下,亂作一盤

芋頭粥

麻油雞麵線

啤酒咖啡肋小排

香菇玉米肉丸子

丸子變身之瓜瓜湯

雞柳馬鈴薯

一顆蘋果打成泥,熬煮的蔬菜咖哩,充滿自然甜

杏仁涼拌四季豆

泡菜鍋

鮭魚蘿汁燉飯

無油低脂之親子燴飯

蘆筍鮮蝦義大利麵

辣炒豆乾肉絲

臘腸鍋巴飯

中式藥材燉韓式人蔘雞,香噴軟嫩的雞湯米粥

起士蘆筍番茄蛋飯

山藥粉蒸肉

奶油洋蔥高麗菜苗

蜜汁雞塊

高麗菜丸子湯

黃瓜雞湯

番茄蛋花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