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拍照了
竟然找不到一張滿意的照片來裝飾這個家
最後意境勝出
這張照片代表冬天的紐約
不管多麼寒冷,陽光一樣閃閃發光。

閃閃發光,我愛閃閃發光...
一個害怕孤獨、不甘寂寞的人
最愛朋友成群、吃吃喝喝的閃光生活
但人生有趣的地方就是
他不會照你的期待去發展。
四個月前,上帝把我放到一個
看似精采繁華但實際是個離鄉背井的地方
四個月來,學習過著平平淡淡的生活
其中的最大適應是
從一個自給自足的人生
換到他給他人的人生
從衝衝衝的生活步調
到悠悠哉的生活慢調
以上兩點都沒有想像中的轉變簡單
這過程,讓我常常失去自我
不斷在尋找自己存在的意義
不斷的懷疑自己存在的價值
這是史料未及的狀況
棘手到自己都不知道怎麼處理
其中謝謝朋友與家人的鼓勵
雖然,這當中曾因自己的脆弱被朋友的話刺傷
但真正了解的朋友,謝謝她們的陪伴與開導
一切都度過了。

很開心這四個月
又克服了自己的障礙
很多事情,真正的解答是:時間
需要時間,慢慢的磨練
不去強求,度過了就會釋懷...
12月的苦痛,沒有工作的不適症,生活重心的尋找等
都在2010年的到來,慢慢有了輪廓,
現在心裡的喜悅,難以言喻)))))))))
只想好好紀錄這一筆,留下克服的紀錄
過程很苦很苦,
但在很苦的時候不忘記有盼望且有信心可以達到,
是我不斷實驗的人生態度
曾經跟上帝禱告,告訴他我很想很想在這邊工作
給我一個小小的體驗就好
前陣子,上帝在我最難過的時候
為我打開了這扇窗
雖然是做著非常沒有挑戰性的工作
但在紐約最熱鬧的地方,回味上班的氣氛
很滿足,三天,就累積了回台灣的1/3機票
心裡充滿感恩。

2010年
繼續秉持一樣的人生態度
做一些看似不可能但內心渴望的人生夢想
仍然深深的相信,成真指日可待。

很期待這嶄新的一年
展開從來沒有想過的人生
非常非常的期待。
2010年,歡迎你,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