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該死的忘記我家親愛老弟的生日

那麼多年來雖然也不是年年祝賀

但心裡頭默默為他許願的內心戲碼

可是幾乎年年默默上演

今年該死的我到底怎麼了??

整天沉溺於風花雪月中,逃離真實的世界到底多久了

我不知道好像這個年開始的有點空。

不談自己,說到這個弟弟也是怪犧牲的

自從他兒子誕生後,生日關心與禮物這件事突然間

都被大家自然而然的轉移到他兒子身上了

兒子的生日祝福禮物樣樣不嫌多不過期

走在路上逛街

從以前必順便看我們姐弟妹的東西也已轉移到小貝比的小東西

這個弟弟就因為自己兒子的誕生,已默默的被隱身為偉大父親的代名詞

想起怪可憐的,每個人都應該當自己及別人心中的主詞才對

Sorry…Sorry …(手有去拍腳,內心奏起sorry sorry~~)

一定一定要補個最有誠意的遲到生日祝福!!

親愛的老姐心中最幽默老弟:

老姐我沒有老梗更沒有新梗逗您開心

就請您接納我老實真誠的生日祝福

祝福您~~ 2010年 生日 願!!!!

Fighting~~Fighting~~

 

情侶姐弟裝 ~ 大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