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又幾天了

終於...

          有了陽光般的起床心情

終於...不再默默的看到想到什麼就流淚

終於...心裡沒有再酸酸的,難過得不知所措

T說得真好,這需要時間...

我問他: 為什麼我不想哭..不想沮喪..但為什麼心還是那麼痛?

T說: 慢慢來..這需要時間的,會好的!

我流著淚無助的看著他,心裡聽到會好的,淚流的更多了。

 

沒有實際自己經歷過

真的很難了解,什麼是無助..交給上帝的感覺

更難以了解,怎麼會有睡不著的狀況?

還記得剛得知時,當晚翻來覆去好不容易睡著...卻自動在1個多小時後就又起床...再度睡不著

應該要很累,卻腦袋很清晰的上網收信,很想跟台灣更近一些..期待家人寄了進一步訊息過來

 

未曾長夜哭泣者,不足以語人生

原來是這樣的感受。

 

親愛的爹

你是最勇敢的勇者,聽到你受到的苦,遠在身邊的女兒也好煎熬,為你加油..跟上帝禱告,受的苦少一點,讓你平安健康的好起來。

親愛的媽

我一個人會好好照顧自己,辛苦你了..爸爸有你真是最幸福的事,我跟孩子會平安順利的,你不要擔心..我會好好休息,當一個乖乖的產婦。請你也要保重。

親愛的弟妹

辛苦你們了...真的辛苦你們了...無法馬上回去看爸爸的感覺非常難受...我非常非常的想念你們,這陣子你們也要好好照顧自己,才有力量照顧爸爸。擁有你們,是我成長過程最棒的禮物。

親愛的Daisy

請你原諒媽媽,這陣子讓妳受到的驚嚇,原本是一個快樂的媽媽突然大變,你一定嚇壞了...媽媽除了心疼阿公,最心疼的就是你了,但媽媽心裡一直有個信心: 你是個貼心的女兒,你了解媽媽的難過,不會因為媽媽的情緒,影響了你的成長,媽媽對你有信心,你會是個快樂的女孩。等你長大你會懂得,相信你跟媽媽一樣,是一個很愛家人的甜心。媽媽愛你。

親愛的捧油

謝謝你們的關心,最難過的時候原來是滴不下眼淚的...整個人處在恍神與震驚的恐懼中,謝謝細心觀察到我不一樣,伸出援手捎來簡訊..信件..電話的朋友們,你們的即時關心讓我的眼淚獲得釋放...妹妹說:哭出來就好了,的確好很多了....謝謝你們!!!任何一個關心,都是這幾天最大的支持...鼓舞我勇敢的力量,謝謝你們!!!

親愛的T

你是我最大的支柱,你堅定勇敢的眼神,給我最大的勇氣...因為你,我不再害怕一個人,謝謝你~~~

Keep Smiling, Shanc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爸爸 生病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