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b的推薦與督促

有這樣的朋友真幸福

讓我的視野更開闊,生活更積極!!

第一次造訪The High Ligh,

the highline是從鐵道去改建,為了提升曼哈頓居住品質的一條步道,整條步道從W14 st - W34st,逐年逐漸增建,上面有些裝置藝術 、園藝造景及配合活動。

夏日傍晚步行於此,微風徐徐暑氣全消,一路上充滿NYC的感覺,形形色色的人種恰如其分的融合在這個城市,各自互不干擾的找到最舒適的生活型態,為這城市帶來最繽紛充滿溫度的色彩。

Model For A Habitat by Sarah Sze (當代空間型態藝術家)

很喜歡這個作品,提供了一個平台,吸引了大自然動物們自然棲息或活動,人類們藉此可觀賞及與動物們有了自然的互動。藝術提供人與作品間的交流,這個作品巧妙的把大自然生物們也邀請進入,人、作品、生物有了各自或交融的溝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highline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