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說為什麼開始365

朋友B聽到我的計畫,馬上說: 太狠了!!!

哈,真的蠻狠的. 身為奈奈跟cpu blog的資深粉絲

看到她們朋友間互相監督與激勵的每天發文

每天美東時間中午過12點就會好期待很準時的去她們的格子報到

看到她們的生活紮實的紀錄下來

生活因為紀錄與反思,充實感深深的散發著

很羨慕,也想跟進.

問過某人,如果我做到每天寫日記,寫滿一年,你覺得如何?

會給我一點獎勵嗎? 哈哈~~ 

貴婦跟cpu她們都是以居旅歐洲作為動力的驅動

那我呢?? 全家一起去歐洲玩......

他聳聳肩說: 送我去可以,但全家有點困難....

我說,daisy會因此多了好多的紀錄,好珍貴哪

他說......對阿~~但還是沒有答應我,心裡想的我大概也猜到,就沒有再繼續談這話題下去,我也因此繼續當縮頭烏龜,沒了下文.

 

但好朋友就如此吧!!!!有夠心靈相吸的

沒多久拉拉傳來訊息: 最近有沒有看貴婦的格,我想衝365耶,你要不要一起?

因為曾經認真考慮過,知道這件事的"偉大",馬上澆他冷水: 你瘋了嗎?

順便落狠話:你衝我就衝阿~~~哈哈哈,算準說八百年要寫部落格都沒有動筆的人,這次差不多也是說說,離做做還有很~~~~~~~~~~長一段距離

整個非常看不起拉拉,還跟某人開玩笑,拉拉邀我一起衝耶

你本來會賺到喜喜的日記,但我猜拉拉又是喊喊而已,所以.....呵呵呵

結果這位大嬸來真的,沒幾天又連絡我

說真的想衝了,換我怕了,想東想西,想到底其實是為一些懶惰找台階

我說好,那兩天一篇好嗎? 

他跟夫婿討論完說兩天一篇容易有怠惰,會想: 明天再寫就好

所以一天一篇!!!!

我整個大驚到沒有思考,只想好吧~~你衝我就衝

沒有在怕的(其實是很想衝,只是缺乏伴的激勵!!!)

 

拍拍手,拉拉真的衝了

我也跟著衝了~~~

想到未來,每天可以看到文采彬彬(咦? 可以這樣用嗎? 有人又要吐血了)豐富的文章,生活又多了好多期待

最重要的是, 可以深深的跟拉拉的心在一起

好開心阿~~~~~

 

圖說: 阿母做了比我手還要小的甜甜圈,好開心阿~~~~衝! 一定要放到嘴巴裡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甜甜圈 blog 365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