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應該把該紀錄的好好紀錄一下

但今天好累,小孩入睡後,有股要攤掉的感覺,所以還是找簡單的事件,小小紀錄一下。

 

真是有夠懶得,好多文青的文章好想去回,但看了幾遍了,一開始看太有感覺的,無法馬上回應

總想消化一下自己的感受,再好好的回應,更想找一個安靜的時候,喝著水,淡定的把自己的心情,緩緩的倒出。

但一整天,有時間碰電腦時,都是非常零碎的片刻,大部份都是偷偷拿著手機上網著,打完整的思緒需要太耗時

終於想寫些什麼時,突然來了哭聲,或來了一個小孩在腳下蠕動,或摸著你的膝蓋,當作他爬高的墊腳石

解釋那麼多,其實是自己專心的能力還不夠,無法不受影響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更不能抹滅的,我是上著母親班的媽子,孩子沒有睡時,總是有份心需要掛心著。

 

一天過去,孩子睡了,有時候只想賴在床上,靜靜讀著書,享受寧靜。

好!回到主題!

影片是喜喜剛學會爬得樣子

現在看,好可愛阿!!爬得有點遲疑,有點慢,有點好奇

生命新學會一件事的樂趣,真的難以筆墨!

現在的喜喜,已經爬得像走的一樣快,想去哪就去哪,或你去哪沒有抱他,她就咻一下,沒一會爬到你身邊了

可以控制自己來去自如,多了很多的樂趣,少了唉唉叫,

終於不需要期待著人家抱他,才可以跟人一起參與生活。

 

下次會走時,也來紀錄一下

不然被懶媽養著,好多長大的片刻,都不曾留下紀錄,回首九個月來,好多事情已經模糊了!

聽說會叫爸爸跟媽媽了

可惜,懶媽太懶了!!也沒有紀錄下來!!

 

PS

懶媽加油,沒有體力就多運動,不然記得吞顆維他命提振精神,不要再繼續懶下去了,懶惰是會成習慣的,恐怖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八個月 爬行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