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喜喜有稍稍的整到,延續上一篇文

好景不長,早覺起床後開始大灰

不知道為何的哭鬧....媽媽心情已經有點不露了

她還莫名的哭鬧,雖然知道她不舒服,但是這樣哭,實在哭得大家心慌慌。

 

本來今天有個甜點趴,某人很期待巧克力棉花糖蛋糕,阿花很期待蝦麵跟diy雞蛋糕,我很期待可以大吃

大家的期待都落空了,有股深深的失落感不知如何發泄..

想到lala家的醬筍,口中的口水不斷的分泌,因此我問某人想不想吃梅乾控肉(同是有醃菜,我真會聯想)....他說好(好像每次問吃什麼,他都回好)

但家裡沒有豬肉,所以做了個梅乾雞腿

用梅菜去滷雞腿,想到口水也分泌了.....

趕緊把家裡珍藏,從台灣帶來的梅乾菜,泡水spa,雞腿緊急解凍

就這樣煮了起來,鍋子噗噗噗的燉著,想著有肉少了菜,但照顧灰罷罷的嬰兒該怎麼搶時間做飯

大同大同服務好,最好的朋友又來幫大忙了

迅速把菜洗洗切切,一包菇也迅速洗洗一起進鍋

按下開關,晚餐done!大小姐喜喜還在睡覺,媽媽趕緊去洗個澡。

洗完澡出來,噹噹,我很醜但我香噴了之梅乾雞好了

請原諒拍的實在很醜,因為肚子實在太餓了,相機幾乎都拿不穩,粉不想拍了....

蒸好的高麗菜起鍋,稍稍用碗整形

淋上最新鮮出爐的梅乾醬汁

完全不需要調味,味道帶著梅乾的甘,菜菜的甜,整道菜自己就是一幅已經完成的圖,再添加一筆都是多此一舉。

以上,就是灰灰嬰兒下,有蛋白質,纖維質,五穀(胚芽米),做一道,生兩道料理。

下台去睡覺了,明天可能還要繼續奮戰。

 

ps

懶媽好累,嬰兒辛苦了,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