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弟在北京念國際學校

裡面像聯合國,幾乎甚麼國家人種都有

印象最深刻的是,學校附近竟然有家

我跟某人在美國不想煮飯時,最常的伙食: papa johns!!

(by the way,北京真是非常國際化的城市!非常非常多外國人!)

看到真是太驚喜了,多希望來台灣也開分店,真是比pizza hut, 達美樂都好吃的pizza!!!

扯遠了....這影片是學校期末的家族競賽音樂錄影帶

學校把整個學校分為四大家族,期末各家族各導一個影片出來競賽,為家族的精神競賽!

這影片是大表弟自導自演(參考原唱MV甚多,但融入很多他們JOHNSON家族的精神)

在大陸期間,我們大家一起欣賞

表弟是影片最中間唱歌的那一個

我媽媽說: 哥哥渾身充滿明星味

妹妹跟我也說: 他真是充滿戲感,非常對這首歌的味道!!

某人也說: 表弟很有走這條路的天分

真是如此.....大表弟是個很勇於表現但謙虛體貼人的大男生

骨子裡是東方的謙懷,行為舉止是西方的大方

是個讓人很舒服的好男孩!

 

PS

謝謝表弟,讓我賺到一個梗,但我知道這篇啦啦一定很喜歡,啦啦.....你認識的小兄弟,已經長那麼大了!!! 是說你最近跑到哪? 好久沒有文章了!! 還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lazy song 表弟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