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第一次自己搭高鐵,應該說長大後行李變多後第一次(之前小時候有跟媽媽單獨搭乘過)

是說已經有一袋用郵寄的

媽媽心情不舒暢,心裡頭壓著大石頭很難受,所以找方法想自行解決,想東想西,最後決定找好朋友”丟垃圾“

真的,只有好朋友會這樣放下一切,旁觀傾聽你的心情,替你分析,給予客觀建議

到台中溫暖的朋友早就在高鐵站等著(冒著懷孕後隨時會孕吐的辛苦來接送,捨不得帶著行李又是小孩的我搭火車到他們家)

喜喜一看到啦啦姨,隔了七個多月才相見,竟然馬上笑咪咪,讓媽媽最意外的,還願意讓拉拉阿姨”馬上“抱抱

不像喜喜的個性,通常他對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都是要媽媽或熟悉的人陪在身邊至少15分鐘後,他才會放開心胸融入當時的環境,或給身邊的人抱抱

拉拉姨抱他上安全座椅,媽媽收推車,喜喜從頭到尾笑咪咪

在高鐵上笑咪咪的喜喜還有已經長期熬夜的素顏媽媽,黑眼圈可以跟巧克力甜甜圈相比了

喜喜在高鐵上很忙碌,忙著看路過的路人或是後座的乘客

人家一移動,他都要關注

(這張站在椅子上的照片是錯誤示範,因為喜喜還不會走路,鞋子是美觀用,因此才沒有特地脫鞋子上椅子)

 

到了斗六,椅子還沒有坐熱

就接到某人的簡訊,問我何時要回去?口氣不好的說我為什麼沒有跟喜爺說何時回去?

沒有說不就是不確定嗎?

心馬上涼了一半,對我們母女沒有任何的關心

去散心馬上就被關切,何時要結束的感覺真的不好。

 

PS

某人要我問大家,哪一個家庭的爺爺奶奶,可以接受一個星期不看到孫子?

他說我不回去,有點不應該?要我儘快帶小孩回去,讓爺爺奶奶看孫子

我說:你又不在家,我一定要回去住那邊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散心 朋友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