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壞掉了

電腦強哥不在身邊,懶媽廢了武功,照片已經上傳好

可惜讀取照片功能出了問題,只好上來閒聊,今天還是要好好紀錄阿!

 

那天一家人到月子中心看新出生的小寶寶

一進房間,

媽媽起身歡迎我們,之後就躺在床上徹底執行:好好休息坐月子

爸爸正在餵奶

聊了天,爸爸幫小寶寶換尿布,發現小寶貝便便了,而且是還在便

爸爸有點緊張,但是處變不驚的扶著尿布讓小寶寶便完

便完,用了一張又一張的溼紙巾,擦了母奶寶寶都有的稀水便

這些都是爸爸一個人包辦,最後還幫小寶寶穿好衣服,包好包巾

看得我對這爸爸真是欣賞。

 

回家的路上,某人跟我都感受到了,這個爸爸對這個家深深的愛:實際付出行動的愛。

我說:這爸爸真的很愛他太太,他們還沒有結婚前,我記得他跟我說過:

我真的做夢都沒有想到,這麼完美的女生,怎麼會喜歡我。

這句話讓我印象深刻,當時這位男生喜歡這女生一段時間了,追求的時候,沒有想到女生會答應....

結果答應了,結婚了,最近生了第二個小寶寶,一家人幸福的生活著。

 

我跟某人說,以後如果有個男生,對我或喜喜的朋友說:他做夢也沒有想到,喜喜會喜歡他。

那我,就要把喜喜給嫁了....

某人大笑,回答我......................................................

有人要猜猜看嗎?哈哈哈

 

 

 

 

 

 

 

 

 

 

 

 

 

 

 

 

 

 

 

 

 

 

 

 

 

 

他回:那我會跟他說,你瘋了!!

喜喜有一大堆缺點好不好!

噗!

 

 

PS

其實某人的回答有小小震撼到我,我以為他會跟我一樣,沈溺在當時浪漫的氣氛裡,想不到浪漫鬼難得變身為理智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閒聊 某人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