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這個很認真的留言,很難得可以在蔽站看到這麼有誠意,花心思的留言

一開始看到有點震驚,覺得自己文筆怎麼這麼爛?可以讓人誤會成這樣的意思。

 

思索了一個晚上(很好,正事又被忽視了),洗了個澡

"不只珍惜,更是認真的生活著"這句話突然jump into my thoughts

是阿....不管如何,我是一個很認真過生活的人

不管在哪邊,怎麼樣的條件,怎麼樣的環境,跟怎麼樣的人,都努力學習當一個快樂的適應者。

 

不讓自己的時間浪費在唉聲,嘆氣太久,也不讓自己放太多時間想東想西,

很多事情以為是理所當然的考慮,考慮A好,還是B好,不知不覺都耗損太多腦力

還是把時間跟腦力拿來放在:愛你所選,選你所愛上面吧

既然決定要過這樣的日子,就努力讓這樣的日子變成這樣的有意思,有小確幸

這才是珍惜的涵意。

 

私以為,珍惜生活的更上層真諦是:實際付出生活更美好的行動。

因為珍惜,所以願意付出與實際行動:各種讓生活更好更美的行為。

行為還是比想法更能被理解,更有影響力。

 

加油!謝謝你

讓我更加確定自己的方向沒有錯

因為這些確定,每一次與家人的團聚,每一刻與女兒的互相需要,都讓人更想讓生活慢慢來,慢慢的體會每一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留言 珍惜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