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很苦惱的跑到某人身邊,

我:今天沒有梗耶...有沒有什麼可以寫?

一向管做大事,做”不了“小事的某人是我的智囊團,任何需要創意,需要想法的事情,找他準沒錯

「他:今天不是捏了飯糰?那個那麼好吃,喜喜那麼喜歡,怎麼不寫?」

「我:又是吃的.....我的格每天都在上菜,有沒有其他可以寫的?」

「他:這不就是365的意義嗎?紀錄每一天的生活,365天,天天活的踏實,用心的紀錄下來。」

「我:歐.....突然恍然大悟,原來有些人是這樣認定365的」

我認定的365是挑選想要留下的回憶紀錄下來,所以不一定要是當天發生的事,但是某人覺得紀錄當天,紀錄每天,就是有意義的事。

紀錄每天還讓我很擔心過:紀錄每個當天,會讓blog變的很流水帳,很瑣碎呢。(<--純粹是文筆不好人的擔憂,文筆好的人,說抱怨都是文學)

好吧!廢話至此,就把飯糰紀錄一下吧

噗~真的沒有什麼

純粹是喜喜太挑嘴,所以懶媽不得不換了個新鮮感給他,蝦仁青江菜蛋炒飯糰三顆台灣高山小小蘑菇

新鮮蝦仁爆香,讓油脂微微泛醃入蝦香,炒菜梗,最後入顆蛋及冷飯炒到乾爽出香氣,放入切到細碎的菜葉,小紅蘿蔔跟蘑菇一旁蒸軟備用

這兼顧香氣及口感幼兒(什都要要好咬好入口)的飯糰,希望騙得喚起喜喜的胃口,小妞還好識相,很捧場的一口接一口(今天中午的小魚高麗菜海帶飯,就不太賞光,吃到最後,開始搖頭加上緊閉雙嘴,很令人頭痛)

很努力的想要自己拿湯匙餵自己,只是還很力不從心,吃飽衣服也飽了!

這飯量太多,所以讓喜喜吃了三顆半及蘑菇,剩下的分享給某人,他說好好吃!

 

PS

一週又開始了,希望自己要振作。夾又!

arrow
arrow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