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今天心情亂糟糟,一直到夜深了,還是無法平復

這樣的心情很難blog...

但365精神是如此,不管如何都不缺席,就是365。

 

今天想紀錄一下最近收到最棒的祝福:平常心。

不知道怎麼描述當下收到這句話的心情,有點震撼有點激動,是一個我很敬仰的人,很真誠的與我分享,

他告訴我:不管結果是什麼,都是好的,平常心,對人生的每一階段不要得失心太重。

上天安排的一定是對"你"有意義最好的安排,不管遇到什麼狀況,什麼難題,什麼過不了的關,日子依然一天過一天

每件事情發生,都有他的好與壞兩面,現在看到壞的部分不斷浮上心頭,其實是自己不夠堅強、不夠有信心,所以心裡頭不斷困擾著自己

簡單說,就是庸人自擾到..喪失看到事情好的那一面的美意的能力(怎麼可以寫的那麼饒口,這文筆...)。

 

今天一個人看連續劇,本來是很幸福甜蜜的看著(難得有一片刻是可以沒有心事沒有要事在心頭,且竟然可以偷閒看電視,所以心裡好愉快),但看到幸福頂點的地方,我竟然哭的西哩嘩啦,應該是一個人的關係,所以可以很自在的誠實宣洩情緒

一邊哭著,一邊想到最近的自己,想到現在終於可以從過去的事件上,看到自己幸福的那一面

感動終於...finally...真真切切領會到自己的幸福面,感動終於..可以把這些那些總總的事件當作過去的事件(想起好多事),...感動的哭的亂七八糟

已經很少很少會因為難過的事情哭的激動(真正難過的事情,是完全哭不出來的),今晚可以哭的那麼痛快,是因為感動自己終於有種脫胎換骨的感受,為自己的一點點想通,感動到不斷的流眼淚,配合著連續劇的幸福,任憑眼淚幸福的流著,這是走出憂鬱的其中一個徵兆嗎?!不管如何,很替今晚開心,更有信心面對接下來的任何一個挑戰!!

謝謝老天,在我緊張在我憂慮時,派來貴人給我提點,現在想起平常心,很懂也很願意保持這樣的心,好好過ㄖ子

人生,不過是如此,不管大不大了,日子都不等人,一直在流動著,學習把每一個流動的當下,過的好,才是重要的!

 

學習當個有福(有福氣,幸福,被祝福)的人,先從平常心做起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平常心 :)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