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要大大大大恭喜:大仁哥,林依晨!!!熱騰騰剛出爐的名單,我可能不會愛你,真是一部優質好劇,歌好,劇好,演員好,希望台灣可以多拍這樣質感的戲劇,實至名歸抱回所有的大獎,真的實至名歸!

跟某人男女主角都賭對了!!!真是超興奮!!哈哈哈哈哈!!

還沒有看過這部片的,大力推薦,尤其是30歲以上的男女生!

哈,回到週五晚,今天就放一些美食吧!

首先,咖哩蟹佐哈斯軟包,太無敵了,秋蟹的滋味,不用撥蟹的爽快,奢侈的一道菜。- 新店開喜餐廳。

麻辣臭豆腐鴨血,煮的有點甜,很解辣!豆腐控失控大嗑。- 新店開喜餐廳。

最近心頭好,鴨架子炒芥藍,OMG的好滋味,重點在調味,用了甜麵醬和沙茶去調配,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好滋味。- 台南脆皮烤鴨。

太棒的可麗露,對嘛!在buffet也可以吃到正點甜點,讚!!!湯匙內是炸鮮奶球,外裹玫瑰糖,是印度經典甜點,很有女人味的耐吃甜點。

右上角焦糖布丁,新鮮的香草味非常香醇,粉棒的品質!!台南香格里拉最近的甜點,這三道打超高分。

剖面,外層的焦糖香與一點脆質感,真是非常棒!

相對,也是10月的buffet甜點(一樣都是五星飯店),來自高雄漢來飯店成功店,就令人失望,以上五樣,都讓人不忍吃第二口。

還好怕瑪森起士給的很大器,現刮,新鮮好吃!

在43樓的海港view,大加分美景。- 高雄漢來自助餐。

台南香格里拉自助餐在10樓,往下看是成大的操場。這盤是喜喜的一餐,鮭魚炒飯,pizza一小片,兩片魚片,三顆蘑菇,還有一球蕎麥麵。喜喜吃光光,感恩!

 

敬大家,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