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有點down,寫不出來真正的心情。

真正的心情可能要瑣文才能寫的盡興,但是盡量想少瑣文,這才是365。

今天實質生活其實很開心,聽到好多好多的笑聲來自孩子,今天晚餐後,喜喜,小安,喜舅,喜嬤,安妹一起去買明天要吃的麵包,喜喜在店裡開心的笑著,大步跨的走著,一路跟著哥哥,哥哥做什麼事,喜喜都好開心,開心到笑出聲音的大笑,舅舅說是好man的笑聲,噗!因此店員說:這個小孩好快樂,這樣走來走去,就那麼開心,真是個快樂孩子。

當下聽到這樣的話語,其實是今天最開心的一件小事,覺得人家說你的孩子很快樂,比起聽到你的孩子很可愛,還要讓人感到開心。

但也因此讓我馬上檢視到自己的身心狀態,恩,應該不是完全的寧靜,因為那麼普通的一句話,自己卻可以放大的看著,旁人是自己的一面鏡子,沒錯,現在的自己,簡單的說,渴望快樂。

 

回娘家,開開心心的回來,為什麼那麼難?想要在有機會有時間的時刻,好好的在娘家陪伴孤單的媽媽,還要在意那麼多人的需求與感受?下週即將舉家北上,未來全部的人要看喜喜,要跟喜喜玩,都好方便,就是娘家的家人,稍微遠了一點,回來一趟,只能短暫的停留,又要北上打拼,所以這週,大家一起齊聚娘家,好好的相聚,不應該是開開心心的事嗎?不想期待,週末有了小姑回來陪伴公公,可曾主動想過,也一起回來,讓娘家的團聚團團圓圓?

不會想去勉強任何事,曾經口說沒有關係的事,其實默默成為心中最大的遺憾。

自己不去勉強別人,不代表會受到同等的尊重。

 

以上沒有組織胡言亂語,為這一週好心情,祈禱!

祈禱自己更有力量,不要那麼容易受人影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