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今天一起去吃麻辣鍋,一解回台灣後最想做的事!

喜喜從頭到尾坐在椅子上,真是太感動了!這次可以表現那麼好,歸納可能有三個原因:

1.吃飯前睡了一小時,心情好。

2.剛好是吃飯時間,吃了自己的一碗粥後開始無聊,馬上換到阿嬤旁邊一起坐,換了新鮮感,阿嬤又餵了一些食物給喜喜吃,殺了些時間。

3.小安哥哥也一起去,喜喜單聽哥哥說話,就很開心很捧場的大笑,小安哥哥也會到喜喜的座位旁,陪喜喜聊天。

這樣天時地利人和之下,讓我們真是吃的太過癮,飽到晚餐都吃不下...猛吃麻辣豆腐鴨血,肚子整個非常脹!

推薦這個豆皮,是新鮮有機黃豆製成,充滿豆香,好吃!雖然麻辣鍋適合搭配炸過的豆皮,但不喜歡炸的人,這豆皮真是太優秀了。

跟阿姨玩濕紙巾躲貓貓,ㄟ,藏在哪?

哈哈哈,找到了。

一旁的小安跟他從小就很愛的阿丟在旁邊聊開了

真是超級好朋友,忘了問他們在聊什麼?

有說有笑,哈哈哈哈。

要哥哥跟喜喜合照,哥哥選了門口的乾冰前面,喜喜不願意過去

最後阿嬤陪著一起坐,她才放心的一起坐

耶~~~~~~

開心~~~

搞笑開心~~~~~~哈哈哈哈哈!

飯後到附近的百貨公司散步,舒緩一下腸胃,安安哥哥看到K牌的人偶,合不籠嘴的握手

該怎麼說今天的開心?看到小孩的笑容,單純就很快樂的樣子,和家人一起相聚吃美食,真是捧在心裡的珍惜。

 

明天就要離開高雄,很捨不得,但是為了未來打拼,是帶著“希望”離家!下次回家,希望是更勇敢更有肩膀的自己。

幫自己加油!!! GoGoGO!!!!

 

PS

喜喜名副其實真的是個麻辣鍋喜,因為爸爸餵了她吃麻辣豆腐(媽媽聽到喜喜哭聲才知道),有了猛爸,喜喜只好多訓練自己的心臟了!

 

arrow
arrow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