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北上,這幾天開始有點捨不得南部,覺得這個住了半年的地方,也慢慢有了感情,最重要的是安全感。

要離開心裡的舒適圈,真不是那麼容易。

在南部,什麼事有媽媽頂著,ㄧ有需要一通電話給弟弟,他幾乎都使命必達到台南盡全力幫忙,

回到高雄家就更不用說了,媽媽全新全意的愛我這個任性的女兒,自己上班累得腰痠頭疼,還是天天趕著回來煮飯給一家人吃,常常煮好了,也是說自己不餓,先幫忙餵小孩,只為了讓我可以放心的吃飯。

畫面中畫面是經典,媽媽一次餵兩個孫女,不同年紀吃著不同的食物,媽媽一個人包辦。

回到高雄,除了不用煮飯,每一噸都是媽媽的愛,連喜喜的份,媽媽也一起考慮進去,煮什麼適合喜喜吃?什麼會開胃?媽媽完全替我檔著,著想著,在高雄,很少遇到不配合吃飯的喜喜,上週七天,喜喜餐餐捧場,一口接一口。

媽媽的手藝真是太強了,30幾年的磨鍊,不管時間長短,食材多麼局限,永遠都是滿滿的一桌,均衡的一桌,這就是媽媽的愛。

到台北後,這個靠山不是想回去就回去,遠了些,但比起之前在美國,這點距離不算什麼,我一定會常常帶喜喜回去繼續叨擾的,哈哈哈。

 

媽,謝謝你,我好好好好好~~~~~~愛妳。

請替我們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喜喜也說ㄞˋ~~~~~~~~~~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