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台北了,行李箱也都清空,雖然還沒有整理,但是基本上東西都歸位,然而,心裡很複雜。

發生很多事情,晚上大哭,明天早上八點要體檢,12點後要開始禁食禁水,11點還自暴自棄吃了一包泡麵來發洩,如果抽血可以檢驗健康素養,那我一定是拿紅字。

這是最壞的狀況,但不能否認,食物讓人的情緒馬上到高點,很快暫時忘記當下的煩惱。

趁這暫時忘記,趕緊365,不然真的寫不出一言一語,不是一個在A情緒寫B事件的人。

 

 

委屈,真是可怕的情緒,不斷想要暴飲暴食來撫慰。

溝通,為什麼會那麼畏懼?為什麼不能好好當一個溝通者,學習當一個,讓人有台階下,體貼對方,但是也能表達自己情緒的人,好難好難,好希望自己天生有這方面的智慧,或者老天快派一個人來教導我吧,真的再也承受不起,自己忍受不住,最後放話,讓自己非常難受,完全對事情沒有幫助的方式來學習溝通。

 

阿....真的好多事情,但是都比不上心裡的心事雜亂

希望自己趕快理好心情,儲存正向好能量,才能有力氣面對新工作的挑戰阿!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