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我的寶貝,今天與媽媽的城市小旅行,妳開心嗎?:)

 

你知道嗎?從媽媽確定要去工作,媽媽就不斷的瘋狂想念你,常常白天妳無意的對我笑,與我的貼心互動,我都在想,這些那些,以後都要晚上才能看到(也有可能下班的時刻,已是入睡的妳)。

原來16個月累積下來的點點滴滴,不是那麼容易割捨。

雖然上台北後,爸爸媽媽有很多事情待辦,但仍舊把與你的相處列為必做事情之一,包含請妳陪爸爸媽媽一起去旅行

等等計畫,都是希望媽媽在上班前,可以累積多一些,一家三口更多的回憶亮點。

 

今天,妳與媽媽早上到0-3歲親子館,在這邊媽媽又更認識妳,發現你是一個對人比對玩具更有興趣的孩子,看到你對陌生環境的探索方式,媽媽覺得很有趣,也很放心。

中午吃了早上特地幫妳準備的飯糰,有海帶豆腐跟蒜味小魚口味,媽媽發現用保鮮模包的小飯糰,要吃的時候可以不沾手再塑型成長條型,這樣外出餵你多了幾分方便,捏成細細長長,妳一口一口咬更方便就口,真是棒的外出點心。

吃飽後在民生社區尋找用餐地點時,妳睡著了,謝謝你的體貼,讓媽媽可以好好欣賞與感受一直很想來漫步的富錦街,宜人的天氣,舒服的心情,奢侈的空閒,推著睡著的你,覺得好富足,好感恩。

妳睡著的時刻,媽媽與朋友慢條斯理的用了餐,聊的好盡興,真的好謝謝妳。

等你起床,隨意在富錦街某一公園讓你跑跳,看妳開心爬樓梯的樣子,看妳好奇觀察人的樣子,媽媽真的真的好幸福,謝謝你來當我的小孩,因為妳,每一天的生活都更有動力,更多感動。

傍晚天即將黑,帶妳從富錦街散步到松山機場搭捷運,這一段不算長的距離,媽媽用力的呼與吸每一刻空氣,媽媽知道,這樣與你有閒的散步,未來大概因為忙碌而可能常被犧牲,因為事情的先後順序而被排到後面,所以現在與你的約會,媽媽要用力的感受,記住這幸福的當下。

 

媽媽愛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女小旅行 心情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