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朋友,一直一直會把你放在心裡。

你的喜好,你的悲傷,你的快樂,好與壞他都細心的收藏在心裡,在妳難過的時候,永遠在妳身邊,默默關心給與支持,在妳開心的時刻,他會提瓶酒,敲敲門開心與你一起歡慶。

今天,他很早就與我預約吃飯,說想要看喜喜,一整週的濕漉漉,來的時候雨不小,看著他褲管溼透,大包小包打開竟然是生日禮物與卡片,感動無法言語。人生中,可以這樣深深被疼著,真是很大的緣份,更是很奢侈的幸福。

過去一年,經歷了兩個爸爸帶給我的急速成長,Y常寫信給我,告訴我:堅強不是必須,痛苦超過難以承受的負荷時,要我難過時就難過,不要逼自己太緊,有時掉入情緒的深淵,他的信是即時雨,總是帶來深深的安慰鼓舞與愛。

就如這張卡片帶給我的能量,一直把不丹放在心裡,有一天一定會拜訪的地方。

 

你的文字我完全懂,謝謝你透過這種方式把快樂傳遞給我,今天的我,真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謝謝你,親愛的。

我們一起記得快樂,時時滿足,這張卡片已經被貼在房間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不丹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