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在期待又不捨的心情下拉開序幕。

爸爸很善良,看媽媽這麼不捨,不嫌麻煩帶喜喜一起送媽媽到機場

在機場拍了許多照片,在飛機上想看的時候就拿出來看,真是太甜蜜了~~

10小時旅程真的很輕鬆,睡一覺馬上就被叫起來吃早餐,時間只夠一部電影,很掙扎要看神鬼認證還是男朋友女朋友,心理一直在徘徊: 某人說要練英文,應該看神鬼,但難得有時間可以看一直很想看的男/女朋友,該怎麼辦?

最後看了男/女朋友,這部片好想跟同志朋友一起看,看了有深深的感動,很多同志的相處細節、掙扎,和解放都表現出來,很不錯的片子啊!

到了舊金山機場,趕快把袋子裡的水果拿出來吃一吃,才不想丟棄,沒有轉機搭機時間又短,準備的水果都沒有時間吃

吃完到飯店,第一件事情馬上跟喜喜視訊,阿~~~~媽媽愛你!!

超可愛的阿~~~我的小女兒!!!

 

喜喜從機場離開後,收到爸爸的來信,讓媽媽看的很酸很不捨,以下節錄爸爸的話:

 

你進入海關以後, 餅乾戰術雖然暫時讓他分散注意力
但是他只是很無神地 拿著餅乾餵自己
然後在搭手扶梯的時候 就回頭看看是誰推他
發現是我 就喊了:囍波 囍波 囍波推. 我蹲下跟他講囍波上班了, 
馬上換來小哭聲與委屈的面孔. 還好, 說去找爺爺暫時壓住了情緒. 
 
我們的公車誤點了半小時,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情
阿喜那時候已經等到發慌了, 他不吃餅乾, 不吃吐司, 不想坐車,
後來我只好抱著她哼歌唱歌, 在附近小走了一下,
抱著她哼歌的時候, 他意識到晚上到了, 該睡了,
可是熟悉的喜坡不在, 再次哭了,大叫喜坡.
巧的是, 囍波本人過了幾分鐘就打了電話來, 
這通電話讓阿喜完全懂了 囍波暫時不會來他身邊了
他怎麼也不肯把電話給我 自己挂斷了還是在喊喜坡
旁邊跟後面等車的人應該都覺得很奇怪..
再次哭了, 安慰好久才暫時忘記, 車也突然來了. 所以我門沒接到第二通電話
 
兵荒馬亂收車上車, 真是苦了小阿喜
上車後坐在大大的位置上, 阿喜好開心, 露出難得的真心的笑容,
用小胖腿在椅子上滑啊滑, 很享受那個自在的小空間.
沒想到因為延誤太久, 旅客爆量, 三分鐘後我們到一航廈, 
阿喜因為沒有買票, 必須坐到爸爸的大腿上. 
他好失落, 他很想自己坐一個位置, 喜歡那個感覺. 
爸爸也覺得很對不起他, 他帶著委屈被爸爸抱著.
 
車上很無聊, 爸爸的招數又用得差不多了, 喜喜又帶著睡意
我門只好開始看手機裡面的照片.
阿喜很厲害, 他所有照片都認得出是誰, 連小時候的自己都會喊daisy. 
我門就一張一張看著, 沒想到裡面有兩張囍波的照片.
爸爸很不應該問了這是誰, 阿喜只看了一秒, 
再也忍不住了, 眼淚狂飆, 在車上哭著喊喜波.....
是真的傷心了, 真的難過了, 真的懂了, 他要喜波, 要囍波...
眼淚停不住, 哭到爸爸都難過了. 
只好抱著安慰, 抱著哼歌, 所有的方法再來一次
 
 
 
這位爸爸的好文筆,讓媽媽完全克制不了眼淚,但哭一哭還是回到理性,這是喜喜人生中都會面臨到的離別,短暫的,長久的,都要學習,雖然小小年紀就要學習這樣ˋ的事情很心疼,但是養家很容易都會經過的過程阿~
 
到飯店後,留給明天的紀錄,今天就留給爸爸這篇精彩的日記。
 
ps
愛你們,你和喜喜要好好建立感情歐!! 這是絕佳的好機會。
 
arrow
arrow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