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在有陽光不太冷,有湖有水的view下享用早餐。

飯店早餐很一般,但有新鮮水果就很感恩,接下幾天可能常常吃海苔包飯配水果跟熱茶吧!

公司搭配的飯店是給出差用途,大部分的同事都待至少一個月以上,很多攜家帶眷來,所以住的房型都是可以煮東西的

抽屜裡,鍋子各種SIZE都有,刀叉,烤箱,洗碗機等,一應具全,很多同事外面吃膩了就自己煮,出差回到飯店還有家的感覺,很溫暖。

房間空間大小還可以,沙發書桌,夠一家人住,外面也有小公園可以走走,

第一天晚上,跟同事在外面用完晚餐,回到家吃著台灣帶來的蒸花生,看著在美國時最愛的節目,到美國還是那份很熟悉的感覺...如果可以回到東部,那大概會感動不已吧?....

最熟悉的節目chopped,回到台灣完全看不到,美國有管制播放權 .....

明天要上班了!!!

相信一切會繼續好運的!!

(有人來訊提醒: 為了工作,兒女私情要暫擺一邊....哈哈!! 我會的啦!!)

 

ps

提早到的一天半,用逛街來調整時差,把時差寄望在振奮人的 Xmas sale~~~~~美國真的太好買.....逛了一天雖然累但是很開心,希望今晚可以睡得好,明天有精神!! Good lu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nnyvale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