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的飯店,藍的耀眼的天空。

有天早上天還沒有亮就因為時差睡不著,跟喜喜視訊完沒有事,就到健身房運動

到健身房的路途,看到很多翻紅的楓葉,很舒服的清晨

安靜的泳池

一大早進健身房,就有一個老奶奶在裡面踩腳踏車,踩完還作重訓,很多外國人愛吃不健康的食物不愛動,但也有大部分的外國人很重視自己的運動習慣,常常可以看到一些人在清晨運動,清晨運動沒有人打擾,只要提早起床,換來運動完的一天好心情,及好體力面對一天的工作。

第三天上班,竟然有喜歡上在美國工作的感覺,喜歡上這種自由,被尊重的文化,因為要過節了,一進辦公室是聖誕歌在背景,很溫暖,很舒服。以前在美國,需要用英文的時候都是某人出馬,現在為了工作只能自己硬著頭皮上,跟別部門同事共識,第一個案子就遇到棘手的客戶,真是很頭痛,今天早上真的沒有法子了(已經試了三天方法,寫了Nemail),每次去位子上都找不到人(超級忙得經理),最後留了三顆nougat及一張紙條,希望可以獲得一點重視及回應! 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