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深好深好深的放鬆,覺得身上的每一個細胞都在跳躍。

今天尾牙,雖然大部份同事都不認識,但是公司同事蠻多都有幽默感,聰明又幽默的男生,真的很迷人!!

當媽後難得這樣青春,真是太嗨伊!!!

兩個同事苦練韓文,跳2012年世界國民歌,炒的全場歡呼連連,一點也不輸隔壁的消費性產業的辣妹尾牙。

晶華桌菜沒有特別印象深刻,但是水準還是在中上上,菜的保溫再加強一點點,那就沒有太多好挑剃了!

吃桌菜就是喜歡他的服務及方便談話性,每一道菜都做分盤,大家只要顧著聊天,桌前就一直會有人送一份份餐點,很助於促進員工間的聯誼。

一直在猜是什麼肉,看起來不像豬肉,吃起來像豬肉,結果是豬肉,哈!

吃起來像德國豬腳的口感!比起加酸菜的德國豬腳,這蒜味穀片搭起來有層次及香氣,別有滋味!稍稍觀察一下同事們,大家的每一份都吃光光,看起來是受歡迎的一道菜。

除了摸彩,最後每個主管大方捐贈同樂,7000美金全體一起猜拳決勝負,真是太太太太刺激了!!!每一個贏家都至少一千美金阿!!好嗨阿~~~

 

愉快的夜晚,拿著好運氣摸到的現金,跟某人馬上夜殺夜市,大吃大喝,這想念好久的碳烤臭豆腐,夠臭質地紮實柔軟,好好吃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尾牙 通化夜市臭豆腐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