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曬冬陽,幸福不過如此。

昨晚睡前腦袋異常的清醒,竟然在床上想著睡在隔壁房間的女兒(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想著自己這輩子可以陪他多久(好悲觀的感覺....但是一點都不誇張,人生無常。)

想著他每天睡前,會故意躺在我的枕頭上,然後呼叫我,我看了逗他:唉呦,這是阿咪的枕頭啦,你去躺你自己的啦~~

喜喜聽到這句話必定開心的笑著,故意頭黏住媽媽的枕頭,然後雙腳磨蹭著床鋪,表示她對媽媽枕頭的喜愛。

這是....每天..每天..睡前必經的互動,喜喜玩不膩,聽到媽媽說:唉呦~~~~她就會開始笑了。

 

有時候睡前媽媽會跟他聊聊今天彼此做了什麼事,有一次剛好聊到媽媽的傷心事,喜喜竟然主動過來給阿咪一個擁抱,第一次被喜喜突然的擁抱,感動的馬上流下眼淚,這孩子....真的好貼心,從嬰兒時期就是如此,總是可以感覺到,喜喜很專心很專心的聆聽。

 

喜喜阿~~媽媽一週陪妳兩天,總是感覺時間不夠,但也因為只有兩天,所以特別特別的珍惜與妳相處的每一刻。

媽媽好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貼心喜喜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