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很重,眼角破皮的小可憐。

daisy感冒的症狀外顯的不明顯,沒有咳嗽,沒有發燒,活動力如常,食慾早餐差一些,午晚餐正常,精神狀況會跑會跳。

這樣的狀況真的沒有注意到,喜喜喉嚨發炎,痰回賭到鼻子又到眼睛,所以前天開始眼睛常常流黃黃的液態眼屎,分泌的量多大約一小時要擦一次眼屎,所以昨天下班當機立斷帶喜喜去看醫生,一看才知道是次發性結膜眼,因病毒引起,不是細菌就好處理,所以只好讓小眼睛辛苦忍耐,每天跟她廝殺上青黴素,膏狀的藥膏比液態有效,所以睡前都要上一次眼藥膏,可以想像那困難程度,眼睛怎麼扳就是扳不開,每次都是在喜喜邊哭邊緊閉下完成可能只有一半成功的任務(哭倒藥水都流出來了)。

為了怕傳染所以取消今天與哥哥姐姐的草莓約會,媽媽好失落..。

但最傻眼的是,今天早上起床發現媽媽也中標,不知道病毒從哪來,症狀是全身酸痛無力,頭痛到睡不著,今天爸爸一個人帶喜喜外出,讓媽媽一個人在家安靜的休息,可是卻也睡得不好,因為頭好痛,最後在按摩下,才真正的入睡,按摩真的是很重要的技能,在下午頭痛欲裂時,真的有股幻想,如果有一種藥吃了就不會頭痛,那一定要馬上吞下他的慾望。

該去買一本按摩救命書,症狀可以馬上舒緩,因此可以獲得很好的休息,這真是太值得!有休息才能復原快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次發性結膜眼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