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過後,全身酸痛,休息了一個週末

泡湯了美麗週末,終於不再痠痛,不再頭痛,不再發燒(謝謝爸爸一手扛起週末帶小孩)

週一將將好起身去上班!但其實身體還是疲憊的,感覺要多一天休息才剛剛好,但在家也無法好好休息,所以乾脆去上班

下午整個人的脖子兩側一直痛到肩膀,覺得很有落枕的感覺,一轉頭就非常痛,只能慢慢轉....

這感冒留下來的剩餘症狀,想一想,實在沒有時間這樣繼續病懨懨

所以馬上下午約了經絡按摩,好好維修一下。

 

真佩服自己的勇氣,身體剛剛劇烈痠痛兩天,又馬上約了外力對痠痛處處以積極“治療”

整個過程咬著牙告訴自己:按完就好了,至少可以轉頭,方便上班

但其實一邊按,一邊感覺到自己的一邊鼻子通了,換邊按,另一邊鼻子也通了

結束後,整個人可以隨意轉頭

只有留下背感覺還需要放鬆,按摩師叮嚀我有空要泡澡,沒有時間泡泡腳都好

他說我的背整個都是鎖緊的,感覺累積很多壓力....

按的過程的確意識到自己的背很需要被踩一踩(考慮要來訓練小女,幼小心靈的他,不知道會不會造成他的錯亂,踩媽媽?!)

但今天只有預約肩頸,剩下的毛病,有空再來舒解吧!

至少感冒的症況被舒展了許多!

 

有毛病就要找方法立即處置,這是當媽媽又要工作需要有魄力的地方

沒有機會嚷嚷,讓我休息幾天吧,更沒有時間慢慢拖,只會更不便於帶小孩及處理工作而已。

 

找到方法照顧好自己的身體,這是為人父母的責任之一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冒 按摩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