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幸運,這次到1010湘,點的菜都非常成功好吃。

第一道:松子骰子年糕牛肉,口感有年糕的嚼勁,骰子牛肉丁又嫩,非常討喜,小朋友大人都宜的一道料理,湘用沙茶醬跟多糖調味,松子給的相當大方,非常高分的一道料理。

這道料理馬上想放到口袋食譜名單,很多變化馬上出現在腦袋,用番茄醬醬油調味,松子換成鳳梨丁可作成酸甜口味,韓式辣醬加泡菜變化成韓式口味等等,很多變化!素食者可把牛肉丁用香菇頭取代,相信也是非常有創意及讓人印象深刻的料理。

宮保雞塊(名字都是我亂取),這道料理的炸工處理的非常好,不油,雞肉炸到恰到好處,多汁又香脆,其中加了連藕一起炸,吃起來非常有驚喜。

鄉巴佬花枝,大辣椒的切塊處理,擺盤非常討喜,調味也很棒,花椒不會過多,吃起來完全不辣,不會有像川菜花椒過多的異物感,是道像鄉巴佬般親切讓人舒服的料理。

臘肉高麗菜,很經典的湘菜,加了醋提味。

 

比起kiki跟fifi,1010的C/P值高出許多,量與值都有在價位上反應出來(kiki的份量少,有些菜的處理並沒有讓人印象深刻,fifi的菜價位高出滿意度),雷菜也少許多,下次還想拜訪。

 

ps

新玩具來了,一口氣還來兩台,最近下班好忙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湘菜 1010湘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