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這個麵包,終於,很確定不會退貨,這是台好麵包機!!

以前作麵包時期,因為口味的偏好,一直很想做出超軟的日系麵包,耳聞這台可以做出薄膜的麵包機,今天終於也出現在自己的眼前了,十點出爐難掩那開心,真的開心的很想轉圈阿!!相信某人很懂,他知道我跟麵包奮鬥的血淚史。

這次麵包口味是草莓起士土司,吃起來濕潤可口,本來想作起士花生口味,但想說清淡一點,草莓起士口味,有果香有奶香的土司,應該很受孩子喜歡。

原料:有機草莓醬,微笑牛起士。

上面的頗面,最右邊的兩個黑點是草莓籽,整個頗面是軟麵包的漂亮質地。

麵包一出爐,雖然因為整形的不專業,所以部份草莓醬外漏,導致表皮有點焦掉,但一撕開,那麵團牽絲的模樣,馬上就在心底歡呼:成功了!!!

右下角微粉紅區是草莓醬,中間是起士溶化的樣子,最左邊微透明的質地,是不是超感人的感動?

奶油只有用了35g,吃起來像丹麥麵包的質地,非常柔軟,但沒有丹麥麵包的油膩,皮有香氣又脆。

來一張麵包撕開的樣子,好感動的薄膜撕裂感!!!!

還是很難想像,3小時不用去等發酵,不用花時間去照顧烤箱,可以烤出這樣品質的麵包,上班玩樂之餘,沒有任何讓土司柔軟又蓬鬆的魔法添加物,還可以吃到這樣安心又美味麵包,心裡不斷確信:值!得!

 

 

ps

下一篇紀錄一下這陣子做了那些麵包,某人要求我紀錄下來,這樣才能"督促"我有沒有物盡其用這台機器。=.=

 

 

arrow
arrow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