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3/8婦女節,公司宣布女性員工只要上半天班

興奮之餘,開始想可以怎麼安排下午時光?

 

第一個想法

~可以帶喜喜出去玩,但喜喜午覺醒來到晚餐時間之間的空閒太短,能去的地方有限..

 

第二個想法

最近好累,好好睡個覺是最好的休息,但回到家,往往是熱鬧滾滾、小孩們的嬉鬧,想要好好休息幾乎是很難的事…,周末常常兩天都是這樣,沒有好好休息,兩天咻過去,又是周一到周五的上班,一周沒有一天是好好休息,長期累積下來,就是身心疲倦的狀態。

 

第三個想法

去做個按摩好好放鬆,真正的經絡按摩會痛的睡不著,淡淡的SPA按摩又嫌棄人家手法很不痛不癢….

 

以至於,呈現一個有假期不知道如何安排,有家歸不得的碎碎念。

 

突然發現碎碎念寫365好棒,念一念感覺壓力好像能釋放一些,也有些朋友平常沒有聲音,但看到碎碎念會私下跟我聊聊,哈~被關心的感覺,粉好。

 

祝福某人趕快畢業,一起當上班族,可以在正規時間摸個閒跟你約約會,正是最期待最想做的安排呀…。

 

PS

圖是簡單的西餐,量看起來都少少的,但吃起來卻是飽足到吃不完。好想...好想...好好做一頓西餐,像在紐約的日子,簡簡單單的一頓彼此都愛的小餐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碎碎念 38婦女節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