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跟喜喜玩得好甜蜜

週一上班時,媽媽有monday blue.....喜喜也有。

我:喜喜,媽媽去上班囉。(平常都很灑脫跟我說掰掰)

喜喜:喜波....出去。意思要跟我一起出去

我:媽媽是去上班,不是要出去....

喜喜:daisy....出去。再次表達想要跟媽媽出去

我:柔聲再度說,媽媽是去上班,下午就回來了....

喜喜已經要崩潰...看到我開著門出去又關起門,在家已經開始要哭了

爸爸只好說:那爸爸帶妳出去...

看到喜喜正在穿襪子鞋子,我跟喜喜說掰掰後,就趕緊離開

在等電梯的時刻,聽到喜喜拍門,大叫喜波的聲音....

那一刻,心碎。

 

職業媽媽的心酸,大概是這一類?

多了很多自由運用的時間,但少了很多跟女兒混在一起的甜蜜

這個小可愛,讓我覺得陪伴他長大,非常值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職業婦女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