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說說這次辦活動到底發生了什麼戲劇化的變化,本來以為戲演完了就讓他默默的落幕,結果知道有人關心著,到底是什麼戲劇化的劇情。

活動是週一到週三的三天活動,週六下午開開心心從朋友家玩樂回來,一收信,雪片般的信件飛來,很多參加者改了他們的班機或改期,而其中竟躺著一顆炸彈:我親愛的老闆護照期限低於半年,無法入境台灣,所以....恩,是的,他最後沒有來臺灣。

這是老闆主辦的全球公司員工一起的活動,辦在台灣,我是他在台灣的主負責人,約好週日下午老闆下飛機後,他要告訴我:週一到週三該怎麼進行相關細節,結果,他進不了台灣。

這到底該怎麼辦?留我跟老闆的老闆一起在台灣主辦活動,也太殘酷了,老闆的老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請他幫忙事情,最重要的,我跟本連現場要負責什麼都不是很清楚,這該.....怎麼辦呢?

因為事態嚴重,老闆臨機應變飛到香港,請他另一個在香港的員工,請他過來幫助我。

週六傍晚電話連絡處理了一些臨時發生的狀況,手機接到香港同事的來電,他說週日會跟老闆開會,開完會馬上飛來台灣跟我一起工作,電話裡的我讓他感到很緊張,回信給我還要我:don't be panic(不要緊張)。

雖然電話裡我感覺很激動,但其實我....看開了,覺得老天爺這樣安排一定有他的美意,只有不斷跟香港同事說謝謝他的協助,然後還很冷靜的馬上做決定:全家一起住進要辦活動的飯店,好好的放鬆一下先。

隔天週日早晨,慢條斯理的和喜喜還有T一起享用飯店的buffet早餐,有說有笑,跟週日晚上開始一連串緊湊工作形成一天之中很大的對比。

叫我不要緊張的香港同事,受不了太多不確定的事,一直在我面前忍不住脫口:shit,雖然知道不是罵我,但就是精神很緊繃的工作著,處理很多講師飛機delay的問題,第一天的活動內容重新都調整過,相關已經預備好的事情都在週日當晚重新來過,我跟香港同事一起處理,老闆在香港跟我們視訊指導,週日晚上我們工作到半夜2點,才拖著已經空掉的腦袋,回房間洗澡倒頭就睡。

到這裡以為就可以順利面對週一的開幕,結果,週日晚上又得知,老闆的老闆飛機delay....所以週日晚上飛不到台灣了,改成週一晚上到。

也就是說,進公司不久,第一次辦活動,就要面臨沒有老闆的狀況,而老闆的老闆也很湊巧的缺席第一天,真是太..........幸運。

活動第一天,就在睡眠不足下拉開序幕,香港同事一直跟我說,他很累很累....

我也對他很抱歉,這不應該是他的工作,但沒有辦法,老闆交代,只好辦事。

週一晚上老闆的老闆終於到台彎,他說他爆累,倒頭就睡,所以最後不用陪他吃飯,我們處理好明天的事,很順利10點多就回飯店睡。

當天喜喜又來飯店跟媽媽會合,雖然回到房間看到是沈睡的喜喜,但隔天工作到一半,看到爸爸傳來,喜喜泡澡可愛的照片,還是覺得工作辛苦少了一半。

活動就這樣三天圓滿落幕,老闆各自給我跟香港同事兩天的假作為感謝,因為之前眼睛檢查有問題,所以請了一天病假(還好再次檢查沒有大礙),加上六日共有五天的連假

放的過癮極了,帶喜喜跨縣市郊遊,為喜喜做飯,看他吃均衡多彩的飯菜,近距離觀察他的喜怒哀樂,真是美好的五天

 

明天要上班了,經過這次活動,心裡有股歸零的感覺,是全新的開始,幫自己加加油!!

 

ps

腦筋有點放太鬆,今天竟然忘記去上課,煮完八個大人,三個小孩的晚餐,跟著喜喜一起吃飯,竟然忘記我思思念念的瑜珈,上週一已經因為工作無法去上,這週又忘記,真的很想敲昏自己,我最最最最最愛的瑜珈,好氣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 辦活動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