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午後櫻花道。

昨天才剛寫了生活的幸福小事

今天就遇到幾件生活上的提醒

無時無刻不提醒我:珍惜當下,珍惜每一平靜的生活、每一平安的時刻。

 

今天的心很浮動,

早上先是遇到工作上的一點小誤會

解釋開了,還是覺得人的相處,處處需要小心,有時候一點大意,就產生了誤會,職場上的職階因素,更容易讓事情複雜化,所以保有自己個性之餘,還是多觀察多學習,才不會讓自己難受。

 

下午想到很久沒有關心一個朋友

打電話關心他,平常都不接手機的他,突然響一聲就接起來,我正覺得怪,問了一聲;你好嗎?

話不多的朋友,突然跟我說了一連串話,多到我這個多話的朋友,都無法插話,靜靜地聽著,眉頭越來越緊

他爸爸突然住進加護病房,肺炎

住進去後,含氧素還是不高,所以趁身體還好時,插了鼻管跟胃管,一個確保不會嗆到,一個確保營養的供給,不讓有任何的意外發生

聽了很心疼,那種經歷過…記憶還歷歷在目的心疼….

這時候陪伴跟無聲言語(簡訊,信件…)是最好的支持

很難過又擔心的掛完電話,讓自己的心靜了很久,突然一通下周旅遊安排的電話,才又把我帶離

 

難過,喜樂並存,才是真人生,

如何勇敢熱情又有目標的生活著,才是生活的意義。

再次提醒自己。

 

深深祝福朋友的爸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提醒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