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妹妹~~我是喜喜。

喜喜今天一整天都跟妹妹連在一起,不斷的要求要跟妹妹在一起,大人抱著妹妹,要配合喜喜,方便喜喜的身高,讓他可以在身邊看著,喜喜看著妹妹的表情,好滿足,好開心。

輕輕摸妹妹,兩週前教過喜喜,妹妹要輕輕摸,這次見到面,他自己主動記得,很輕很輕的摸妹妹,我跟T在旁邊看了,好驚呼。

妹妹好像知道姐姐很喜歡他,對姐姐不斷的touch也非常友善,很安靜的讓姐姐跟他互動

摸了太喜歡,這個可愛有表情的洋娃娃實在太可愛了,突然主動抱起妹妹

喜喜:好開心滿足的表情,妹妹心裡OS:姐姐,不要靠那麼緊啦!

為了讓喜喜看妹妹,把妹妹放到推車上,喜喜就摸著妹妹的腳,兩個人互看很久:)

喜喜:喜波~~~~妹妹捏!(標準喜喜聲調)。這句話說了N遍,搭配這樣的笑容。

本來帶喜喜去跟哥哥玩,結果反而喜喜對跟妹妹互動更有興趣,但哥哥倒是很主動跟喜喜互動,當喜喜問:哥哥呢?哥哥就會咻快跑過來說:我在這裡!再遊樂場遇到,也會看著妹妹,ant是個很棒的哥哥,當他的妹妹好幸福。

兩小無猜,好可愛阿!!!!!!!!

 

PS

喜喜的團體生活要再加強,今天帶喜喜到一個有服務人員可以幫忙看管安全的遊樂園玩耍,本來以為因此可以跟朋友在園區外的餐廳翹腳喝咖啡,喜喜應該會跟哥哥們在裡面玩瘋了,結果因為喜喜還太小,所以跟哥哥們不同園區,喜喜就在另一個園區玩得很不起勁,一直要喜波陪在旁邊,那就算了,稍稍離開視線,喜喜就會大叫:喜波~~~~~喜波~~~~~!好想當作不認識阿.........

要多帶喜喜加入團體社交活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喜和哥哥妹妹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