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喜喜七點多一點就出現想睡的徵兆

所以下班回到家就沒有吃晚餐(吃飽馬上陪睡,很不舒服),先陪喜喜聊天,睡覺,然後再起來(陪睡一定是跟著睡著)吃一點東西。

我跟喜爸說:我想要吃白麵條佐XO醬,不要加蛋(喜爸有太多先例,跟他說準備A,一定會多出BCD,所以我就自己強調,只要白麵條,不要蛋)。

結果沒多久,喜爸端來這些東西

對,沒有蛋,有白麵條.....@.@

其它的,不知道是哪裡冒出來的??那一碗所謂的白麵條裡,竟然躲著幾塊切丁的魚丸,還有一大把金針菇,還有地瓜葉....

他極力推薦的中藥滷牛肉

然後XO醬外,還有一罐小魚乾。

 

讓喜爸幫忙下個麵或煮個泡麵,常常搞得好像餐廳級餐點

夜深人靜,他常問:要不要吃點甚麼?

我:不要,肚子很飽,不吃了....

他:難得的週末,不吃好無趣..../這不是我認識的Shanci,都不陪我吃東西..../這個晚上好無聊,都沒有東西陪伴......

ㄜ......

喜媽的身材,喜爸是不是要付一部份的責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爸全席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