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日,喜喜和媽媽馬拉松!!

好可惜,喜喜第一次馬拉松,竟然遇到雨天,很掙扎要不要帶喜喜一起去,因為剛感冒好,很怕他再度脆弱,但雨停停又不大,最後雨剛好停,就帶喜喜衝了!

地點在大佳運動公園,腹地超大的公園,沒有什麼遮蔽物,不然好適合來野餐。

媽媽一個人帶喜喜,喜喜被人山人海的人,擠到推車都困難,最後在全部的人都起跑後,才趕緊帶喜喜到處拍拍照,

雨停放喜喜下車,他好開心

開心奔跑,

被媽媽推著馬拉松,他一路好開心,一直隔著雨衣要跟媽媽high five

本來是有點煩雜的心情,最後在喜喜那麼開心的融入馬拉松,媽媽也跟著開心的推喜喜馬拉松

一路上大家都跑超快,路上只有我跟喜喜...哈哈!

走到沒有太久,就已經聽到4K組別的已經回到終點

又下著雨,所以就折返,想說帶喜喜早點回家(超怕他感冒)

結果接駁車還要40分鐘才會開,所以繼續跟喜喜到處拍拍照

這國家地理頻道的經典框框,跟大會的黃衣服,喜喜也特地換上黃衣服,好搭!!

最後兩個人,就在廣場上,玩著推車跟互相拍照的遊戲,結束這有意義的週六雨天!!

 

拍照要題外話一下,就是喜喜一直要幫我拍照,用他自製的手相機

不斷指示我,要站在哪邊,我一下東邊一下西邊,最後累了,我跟喜喜說:不拍了

他還是走到我旁邊拉我,要我移動到他指定的位置,我說:媽媽不想拍了

他竟然很失望的看著我,說:都不聽話。

Orz.......真是shock!!! 開始了,真的開始了,喜喜已經不是鸚鵡

變成會一點點思考的copy cat....

真的不能亂說話,前一秒說,下一秒馬上回覆你。

 

地球日,我跟喜喜說,我們是為了愛地球而來,跟他說大家都好愛地球,很珍惜地球給我們的資源...

喜喜不知道能聽懂多少,但他都是很認真的聽阿咪說話,最後問他有懂嗎?他總是很真誠的說:懂!

哈!有懂沒懂都沒有關係,參與就是一種學習!

 

最後發車時間到了

搭上一輩子忘不了的臭車~~~

雨水跟汗水,一整車的人,綜合出來的味道,真是經典到很想跳車....

 

arrow
arrow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