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喜喜睡前,跟她在床上,聊了天兒。

母女....正式邁入可以聊聊天兒的時間

跟他聊聊,他今天做了什麼?

跟他分享,今天媽媽有什麼心得

喜喜煞有其事的說了很多單字跟短句子

媽媽補充一些情境,喜喜的回應會讓我更加確定,今天大概發生什麼事。

但最棒的

是把這幾天對喜喜有點無助的感覺跟他分享

喜喜聽的很專心,有低頭,有顧左右言它

我知道,他聽懂了,覺得慚愧,不想繼續這個話題

之後我就抱抱他,說睡覺了,媽媽關燈。

他抱著我說:

喜波,好久沒有看到喜波,我很想你,想你......親一個

把我摟的好緊。

 

我又再度溶化,心柔軟了

哈!我們母女的戀愛,又重修舊好了。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喜和喜波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