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趕著回家顧小孩前,溜到百貨裡,挑選了禮物,猜猜看是誰的?

這衣服的薔薇,實在典雅,一看到就覺得適合婆婆的氣質。green gate&Uniqlo的激盪:「融合法國復古及英式典雅圖案設計,展現北歐極簡風格。從北歐丹麥發跡的Green Gate品牌,擅長組合各種特色圖案,加以現代風格用色,營造出獨特的設計風格。from 官網」

100%純棉不起毛球的夏天防曬外套,可以阻隔90%的紫外線,對於一向重視健康相關訊息的婆婆,帶有功能性的衣服,應該會得他的歡欣。這衣服我有試穿,材質非常舒適,涼爽,很適合夏天穿。

100%柔順棉質素材上添加抗UV機能. 可預防日曬及肌膚乾燥的開襟外套. 前片具垂墜感設計,更顯女性高雅氣質. 後背拼色風格摺縫更顯出別緻風格。適合感到稍冷時及豔陽時穿著。

 背部肩線的細節作的仔細,細節看出質感。

 

這兩件衣服很普通,但是平常穿得到,且會常穿到的衣服款式,這很符合媳婦的實際個性,配上卡片,希望婆婆的母親節,快樂。:)

 

PS

1. 親愛的媽媽,謝謝你的等待,我們下週就會回去看你,你也母親節快樂!!

2. 生了個孩子,我應該也是個母親吧?!雖然是個不被重視的母親,但也祝福自己:母親節,開心。

3. 真心祝福各位辛苦的媽媽,母親是最辛苦的職業,你們好棒!!!母親節,記得寵愛自己。

4. 今天是365的最後一天,本來以為自己會細數自己一年來的心情,但這幾天實在心情不好,心裡都被壞情緒給影響,還好今天懂得找個開心的事轉移注意力,找到滿意的禮物,是今天最愉快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