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聽了歐陽娜娜的演奏,讓我淚流滿面。

藝術真是太棒了

能在藝術裡獲得力量的孩子,真是有福。

 

孩子長大好快,很快我就有喜喜一起討論畫作,一起去聽音樂會,一起各自欣賞各自有興趣的藝術領域

這是多麼讓人期待的畫面

希望,喜喜未來也是一個在藝術裡,能療傷自我,沈澱自我的孩子。

 

分享令人感動的演奏,很可惜知道太晚,台北的票已經全售光。

 

她對挫折的忍耐力,比正常人寬廣許多。

 

歐陽:你們幹碼那麼殘忍,九點叫孩子起來拉琴?!!!

娜娜:爸爸....這就是我要的。

 

發現孩子要的,何其不容易

協助孩子找到,他能痛苦的快樂著北極星,這是為人父母的挑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陽娜娜 孩子與藝術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