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喜喜一搭一唱,是睡前必做的事

明明知道這樣做可能讓孩子因為談論的事,不小心太嗨或太多思考,而不容易入睡

但與喜喜一到五的相處的時間,時時刻刻珍惜

所以,還是保有睡前

母女的互相撒嬌

母女的秘密談天

母對女的置入性行銷(規矩)故事

女對母的一天不見思念心情(喜喜會用肢體表達他的想念,他會抱著喜波說:我好想念你….沒有來由的突來一句話。)

 

昨天晚上,兩個人突然數起來寶

喜:喜波~~

我:阿咪~

 

喜:阿咪~~

我:喜波~

 

喜:喜波~~

我:阿咪~

 

~~~無止盡,兩個互喊媽,也可以這樣樂此不彼 @.@

 

喜:喜兒~~

我:喜喜~

 

 

喜:喜喜

我:喜兒

 

 

喜:喜兒~~

我:喜喜~~

 

喜:喜喜

我:喜兒

 

~~~無止盡,兩個互喊Daisy,一個喜喜,另一個就會轉成喜兒,都是Daisy的意思

 

喜:爸爸~~~

我:挺~~

 

喜:挺~~~

我:爸爸~~

 

喜:爸爸~~~

我:挺~~

 

又無止盡,突然我..

 

喜:挺~~~

我:喜波~~

喜:答錯了。

我:…….(滾床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小子很認真在玩嘛!! 知道什麼跟什麼是一對,突然媽媽跳針了,他馬上抓到,還說:答錯了。

真是太厲害了!

 

關於答錯,媽媽嚇一跳,第一次聽到喜喜說,答錯了三個字。

記得一直以來都只有在他做對事情或表達正確時,會跟他說:答對了!!

但慢慢的他已經自己連結:他知道做事情,是不對

所以自己組織成:答了,

對與錯的意涵是真正的認識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喜說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