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據說這個小娃是喜喜的孩子

他叫小泥兒

睡前會問:小泥兒呢?

在鏡子面前,擦lotion的時候,也會找,小泥兒呢

我都會故意糗他:我不是小泥兒的媽媽阿你的小孩跑去哪?你不知道歐?

就會看到一個害羞的小孩,不好意思的去找他的小孩

 

前幾天,他又問一樣的問題

我回答:我是小泥兒的阿嬤,不是他媽媽,我不知道小泥兒在哪?

喜喜:你好好笑歐….喜波是阿嬤?!!

(媽媽被女兒說好笑,是稱讚嗎? 噗)

一副很驚訝….沒有聽過,笑翻的樣子….

 

今天早上睡飽精神好,據說跟小泥子講了很久很久的故事….

 

PS

好快,原來兩歲的小孩,會發展這樣的情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喜當媽媽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