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是喜波好棒的陪伴者。

昨天不舒服,早早八點上床睡,喜喜回到家想找喜波,

喜波說:媽媽頭很痛很不舒服,你自己要乖乖睡,讓媽媽好好休息...

他不甘願的離開,

今晚因為人好了,陪喜喜睡,

喜喜摸著喜波的頭,說:喜波...你頭還痛嗎?

不誇張,眼淚飆出來了...。

 

晚上下班回家,喜喜鬼鬼祟祟跑來,說他是大野狼

下班的疲憊一時不知道怎麼回應,就回:為什麼你是大野狼?

喜喜沒有回答,一直裝出可怕的樣子,一直挨在我身邊說自己是大野狼

我狗急跳牆,只好回:歐~~~不開!不開!不能開........(有聽過兒歌全集的,應該都懂)

喜喜聽懂了,笑到蹲在地上笑了很久.....

然後,因為太好笑,所以她竟然更不離身,挨的更緊,繼續說他是大野狼

喜波真的好累,沒力陪他玩,只好回:不要咬我,不要咬我...(作出害怕樣)

想不到這個回答,更戳中喜喜的點,笑到更嗨了

完全黏住我....

更拼命喊著:我是大野狼...我是大野狼....

感覺可以把喜波吃掉,很好玩。

 

噗!心得:

有個笑點很低的女兒,是福氣,回到家聽到他笑到花枝亂顫,疲憊都飛光了!!!

 

PS

圖是喜波在選顏色,手指頭在地上拍動猶豫樣,喜喜看到學起喜波,只是手指頭 jitter的模樣,非常不協調,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笑喜喜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