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喜爸跟我提到,他與他爸媽聊天的內容

他說:

婆婆知道我周六一整天幾乎不在家,周日中午要宴客,自願要幫忙,他說我一個人怎麼弄? 因為喜爸應該會被喜喜纏住要陪伴。公公很大器的說,他周六剛好要滷冰糖豬腳,還有紅酒牛肉,他要我直接帶去請大家吃

我聽到笑了,大家對我真好,這樣的心意讓人感動我問:你怎麼回答?

喜爸大笑跟大家說:你們都太不了解喜波了,他最大的興趣就是做餐點規劃,這是他的快樂來源

哈哈哈,聽到這我大笑了

果真是了解我的喜爸太了解我喜歡做什麼事了

菜單規畫還有趴體呈現,真的是很好玩很有趣的事,每次辦完趴體,心裡除了開心看到大家,腦子裡呈現很大一部分,都是在思考,今天的菜搭配哪裡做的不好,該怎麼改進,趴體舉辦哪邊需要注意

如果有菜單規畫的工作可以應徵,真的好想去見習

也因此從之前宴客到現在(1)(2)(3),每一次都迫不及待嘗試新的菜色,很大膽讓朋友直接就品嘗了實驗品

誰叫來的朋友都是讓人放心的好朋友呢?即使搞砸了,也不怕丟臉:P (哪裡的勇氣?)

 

 

紀錄一下這次的菜單,幫自己留下紀錄。

鹹豬肉沙拉 
食材:()石榴()柿子()豌豆苗葉、秋葵 ()小葡萄()芭樂  煙燻起士
醬汁:酒醋,胡椒,鹽巴,檸檬汁,蜂蜜
鹹豬肉:鹽巴,花椒粒,酒

棍子三吃 (青醬,蘋果核桃, 鐵觀因牛奶
棍子一點半出爐(珠寶盒)
青醬:薄荷,basil,橄欖油,一點點紅酒醋
蘋果核桃:蘋果丁,pistachiocream cheese,玫瑰鹽
鐵觀音牛奶:pekoe (最後忘了拿出來)

番茄蝦麵 
麵條:長麵條
蒜頭很多,小番茄,新鮮蝦子很多

南瓜濃湯
鮮奶,綜合堅果,糙米一些,鹽巴,南瓜

水果

咖啡水梨檸檬片

         飲料

  蜂蜜百香果氣泡水

 

         PS

  棍子餐,也可以這樣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興趣 擬菜單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