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緊張,我不是懷了雙胞胎。

 

今天下午妳傳訊給我,問我有空嗎?

正在跟老闆遠距離奮戰的我,沒有即時回應,那頭妳傳訊過來:

我流產了。

我震驚到馬上分心,心裡:矽谷晚上12點半了,老闆你怎麼還不睡?一直很想馬上打電話給朋友...

結束奮戰,馬上打電話過去,朋友說了這三週的狀況

不斷流血,還有血塊,以為MC怎麼會持續那麼久...

所以去看了醫生,竟然發現尿液是陽性反應,有了孩子,但是孩子應該是流逝了。

 

已經有兩個孩子的你,說有股淡淡憂傷,但更大的難過是自己沒有照顧好孩子

因為這三週,由於不知道自己懷孕,每天都跑了四公里...

我要你不要想太多,晚上換個醫生,驗Beta HCG值做更明確的檢查...

結果剛剛的電話,妳告訴我:醫生說是一個有生命的胚胎

你在另一頭一直不斷的笑,我在這頭,驚嚇到不知如何反應....

 

恭喜你,親愛的

這孩子跟定你了,除了要好好休息,我更為你圓了自己的夢想開心

懷孕不易的你,從來沒有想到,老三可以這樣順利,糖糖即將一歲的當下,變成了二姐:)

 

你笑說以後要過清苦的生活了

我笑著回:送來給我養好了

真是太棒了,這孩子生在一個愛孩子的家庭,真是太有福了

只是,你的老二老三都超前在我的老二

以後我的老二,有這麼多哥哥姐姐愛護使喚著,我該高興吧!

嘻嘻。

真的有你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子媽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