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七八糟的想寫就寫,沒有陽光,請不需要按繼續閱讀。

忙到

沒有一刻是自己的,早上進公司,N封未讀需要follow up 的信件,才讀了一封,時間就來到中午吃飯時間,

為何會這樣?有人直接walk in需要服務,所有電話說好,一起打來,通著電話的同時,看到自己另一線電話,正響著...

一掛掉,電話又再度接通,一通接一通

沒有時間午餐,午餐時間跟同事確認細節,因為同部門的,大家都擠壓到,中午休息時間,才有一絲絲的空擋,可以抓緊時間互相update

這樣的忙碌之下

蛋糕,

自己選,自己打電話定,自己在開會中要外出去匯款,開自己玩笑:也許蛋糕也是自己去提,自己砸掉算了

日子

沒有晚餐,工作完全沒有做完,非常時期,孩子也是自己照顧,工作暫停(學會暫停藝術,很重要),一路回信,一下捷運,快跑回家,為了我的孩子

心情

哪有什麼時間壞心情?陪孩子睡後,一覺醒來已經是兩小時過後,洗個澡,繼續打拼?還是自怨自憐?

聽說,不想讓自己爆炸,就是把自己當機器人,沒有情緒,做做做,一直做...唯有完成一件又一件,才是實質的幫助

不要去想,為什麼非常時期,孩子還是我一個人要take care?

 

生日,有什麼好值得期待?

平靜的心,是奢求。

 

只會承受,成熟穩重,大概就是這樣吧

連何時回來都不知道要主動告知,不知道孩子與我,多麼期待知道他的歸期

早就確定何時可以回來,為什麼都沒有想到,事先讓我跟孩子知道,放心呢?

是阿,不管何時,何地,何種狀況

你早就習慣,做那個最佳永遠不缺席的backup,不是嗎?為什麼要期待,你的非常時期,有人會懂,會體諒,會幫助你?

更驚訝自己的用詞,幫助?對孩子的責任,是雙方吧?

 

機器人的心情,誰在乎?

偏偏機器冠上一個人,就會生病,這樣糟蹋自己的心,會生病吧?!

 

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