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喜阿祖

那天在我下班一到家,立刻把我叫進去房間

(我以為有什麼急事)

結果是找我討論....海參怎麼煮...

我其實沒有煮過海參,所以只是很認真的聽他說...然後附和幾句

這時,

他說:那這些珍貴海參(據說非常昂貴?!)就請我煮吧~~~~

大驚.......

 

因為...

喜阿祖一向對自己的廚藝很滿意,兒子或媳婦煮的飯再好吃,阿祖總會補上一句:沒有他煮的好吃...

一直到年紀大了...才花時間適應別人的煮食

 

我跟喜爸報告這件事

他說: 太不可思議了....

他奶奶從來沒有主動把廚房交給別人....

我是第一個。

 

PS

圖是煮的恰到好處軟硬度的麵條,且拍的非常好,謝謝T大用心拍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阿祖 作飯樂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