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

消失半年了

家裡大大小小,千千回回,為了它整個家都翻過了

遠在南方的家人,也被我問了,是否有看過這本書?

見鬼....又沒有帶回家,他們怎麼會看過

就知道完全是沒有對策了....

因為左思右想,就是想不通,這麼大個兒怎麼會消失??!!

 

好傷心,因為都還沒有看過,就不見了

好朋友在喜喜生日送喜波的禮物(喜媽好幸福)

去了喜喜生日聚餐的地方,至少兩次,為了再找找這本書

喜爸,喜波兩個人把整個房子都翻過

 

就在昨天!!!!!!

大喜之日!!!!!!

在一個莫名其妙的地方找到他了

 

 

有誰猜得到?!

 

 

 

 

 

 

 

 

 

 

 

 

 

竟然在喜喜的鞋櫃........!!!!!!!!

他的鞋櫃很深,他就躲在深處

用一個棉布袋裝著

平常大概以為是鞋子吧??!!

 

喜極而泣

當時我人帶喜喜在美術館聽故事 (沒有親自見證這一刻,真是太可惜了)

喜爸高興到,不斷“賴”我

因為他知道我多麼期待這本書....

又不讓他重新買

 

真的好好看

愛死了

昨天看著睡著

微笑又滿足。

 

謝謝Y

我終於找到廚神了

好好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而復得 廚神的家常菜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