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英聽,討論:Frozen Embryos。
我很勇敢的舉手問老師,What's embryos?
老師試著解釋,但一直解釋不出來,終於他想到怎麼說,
他問同學:每天起床第一個吃的東西是什麼?
同學遲疑時,老師說:yes, that's egg.Embryos is egg plus sth.
這時我腦筋一直往食物的方向想。

而班上的氣氛,越來越詭異,大家都有點害羞...怪怪的
旁邊的巴西女想解釋給我聽,他說女生可以懷孕的東西,在body裡。
我越聽越模糊,
旁邊的西班牙男接著努力解釋,我還是不懂,
結果,他一畫我就懂了
是的,

你們猜對了嗎,
他畫
一隻蝌蚪給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