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滿滿的愛
讀的我滿滿的驚喜與感動...

謝謝Yufay,謝謝妳給了在異鄉的我許多第一次。


第一次在異鄉,收到家鄉東西的激動

(道道地地的台灣果醬:龍眼花蜜、向日葵蜜、文旦花蜜、桂花蜜,Pekoe小小瓶的包裝,

讓我有在飯店吃早餐的錯覺阿,謝謝妳,接下來下雪的NY早晨頓時溫暖了起來。)


第一次在異鄉,用道地的家鄉物來料理

(思思念念的黃金鵝香辣油、香油、三星青蔥奶油醬,怎麼會那麼厲害啦,

賓果了我默默祈禱的東西,謝謝妳讓我心想事成。)

(茶葉我捨不得喝,我要拿來招待來家裡作客的外國人,驕傲的跟她們介紹台灣好茶)


第一次在異鄉,看到家鄉的報紙

(笑死我了啦,我一看到他躺在箱子的底端,馬上就笑死了,怎麼可能以為他是墊物的報紙,我當然知道是你細心的愛) (有在的人,應該也覺得很好笑,哈哈哈)


第一次在異鄉,用最真實的方式感受到自己被關心著

(看到時候的震驚,拆東西時的陣陣驚喜,

我真的真的無法形容出我的感動,謝謝妳~~~~~~~~~~~~~~~~)

卡片讀的我淚流滿面,妳怎麼會有那麼貼心的關心

完全的設身處地為朋友想,沒有一點的自以為是的關懷

我真的好感動。

像妳這樣貼心的女孩去哪找啦??


雖然在看這格的男生應該是零
但請容我公開的徵婚:

 

天底下的好男人
如果你們不小心有看到我的呼喚
請不要害羞,大方來找我
這邊有一個善解人意、溫柔可人、個性敦厚的甜心解壓系女孩
如果你工作壓力太大,平常生活很宅不知道怎麼排解,
相信女孩會讓您生活充滿溫柔的微笑。

當然至於怎麼樣的男孩適合來報到,我想先報名再說
緣分太難以估計了,報名就對了。
(不顧Y面子趁台灣還是睡覺時間,偷偷的post此篇文章,期待佳緣趕快來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